Evenlan

此人没什么运气

 

【刘卢刘】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就是甜甜甜,一点不虐。一发完结。

  

这些都是我给刘卢的爱O(∩_∩)O

 

O不OOC自由心证吧。

 

1、

 

刘小别从没想过卢瀚文会喜欢自己那么久。

 

2、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PKPKPKPK!

 

这是卢瀚文发现自己喜欢上刘小别之前最常说的一句话。

 

3、

 

刘小别前辈,这个夏休我去找你!

刘小别前辈,过完年你还在家吗?我来找你!

 

4、

 

宅男的生活其实是很无趣的,虽然每一个宅属性的电子竞技选手大概都不会承认。

但在正常人的视角看来,他们绝对都是现充的绝缘体。

 

5、

 

在卢瀚文粘上刘小别之前,刘小别的生活是训练比赛休息。

后来,他的生活则变成了训练比赛休息卢瀚文。

 

6、

 

只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

只因为在抢BOSS的时候我的剑尖指向了你的剑尖。

这大概都不能算是偶遇。

 

7、

机场的落地玻璃完全没有挡住阳光的照着,刘小别坐在暖光中,习惯性的带上耳机。计算了打的的时间和B市糟糕的路况,他竟然还比原先预订的时间早到机场半个小时。

 

想到卢瀚文第一次到B市来的情形。十五岁,背着书包,带着鸭舌帽,个子根本还不高的小孩子在奔走流动的人群中,静静的等了两个小时,当刘小别找到他的时候,已经窝成一团抱着包睡着了。

 

那一次,刘小别还太甜,低估了B市的路况。

 

8、

 

“前辈!”

 

卢瀚文依旧还是几年前的装扮,只是帽檐压的更低了,他快步走到刘小别身边“回去先竞技场来两盘?”台词依旧没变。

 

刘小别皱皱眉头,伸手过去拍了拍他的帽檐“先吃饭!”

 

9、

 

“刘小别前辈!回去先去竞技场PK!PKPKPKPK!”卢瀚文又蹦又跳的朝刘小别挥手,把刘小别吓得一身冷汗,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狠狠一巴掌落在小孩还带着鸭舌帽的头上。

 

“你要死啊!以为B市没有记者吗?”

 

“嘿嘿,看见前辈太开心!”十五岁的卢瀚文还没有学会怎么隐藏自己的情绪,就算是傻等了两个小时也不抱怨,就算是被PIA了头,他也欢天喜地的粘到刘小别身上去,无尾熊一样抱着刘小别的手臂不放。

 

10、

 

到底是什么让他遇见了这样的卢瀚文?刘小别放空的时候会这样问自己。蓝雨的重剑,蓝雨的新星,蓝雨的小太阳,蓝雨的接班人。

 

前缀加上“蓝雨的”三个字就仿佛和自己构成了对立。

 

联盟最年轻的职业选手,出道一年就成为了全明星的家伙,飞越了大半个中国出现在自己身边却不是为了打比赛。

 

明明换做是别人都会诡异的不可思议,但如果主语变成卢瀚文就好像一切又都合情合理。

 

11、

 

卢瀚文的告白路程并不顺畅,因为大概有点良知的成年人都不会接受一个未成年的告白。所以他一点也不怪刘小别将他第一次郑重其事的告白当做是玩笑。

 

他的队长告诉他,恋爱最重要的是有耐心。

黄少告诉他,恋爱最重要是抓住机遇。

 

他觉得,两位前辈都不会骗他,于是干脆又有耐心又不停的创造机遇。

 

掐指算来,他零零总总告白已经二十多次。有时候他也觉得刘小别前辈怎么那么迟钝呢,次次都当自己开玩笑。后来他才领悟,世界上还有一种拒绝方法,叫做揣着明白装糊涂。

 

12、

 

刘小别坐上出租之后就感觉到卢瀚文的不对劲,对着自己打了好几个喷嚏,还一直不停的吸鼻子,明明已经和自己一般高了,却不知怎么缩成一团变得好像又回到十五岁一样。

 

最后他终于在卢瀚文的喷嚏攻势下爆发,拿着纸巾抹了一下脸,然后把纸巾在卢瀚文面前抖开“好一份见面礼啊,卢瀚文同学!”

 

一向生龙活虎的卢瀚文这回不说话了。其实他知道自己不对劲。好像是离开G市之前空调开的低了,在飞机上就觉得头昏沉沉的。

 

虽然在下飞机看到刘小别的一瞬间,灵台瞬间清明了起来,不过那说到底还只是一瞬间。

 

刘小别伸出手去摸摸卢瀚文的额头,看到因为喷嚏打得太猛,眼眶里还闪着泪水的小孩,他只能硬生生把火气压下去。

 

卢瀚文心太脏!早就已经把装可怜这种大招使的出神入化。

 

刘小别在与卢瀚文漫长的相处过程中得出的结论就是,卢瀚文的确是蓝雨的合格接班人!不仅继承了黄少天夜雨“神烦”的啰嗦还兼具了队长喻文州的战术心脏,更糟糕的是,刘小别还能隐隐从这个少年身上感觉到荣耀教科书一般的厚脸皮。

 

果然是入行入太早,黑化的太快了吗?

 

刘小别想想卢瀚文二十多次锲而不舍的告白,突然发现他已经渐渐找不到装傻充愣的办法了。

 

13、

 

其实卢瀚文也想过,刘小别前辈并不是不喜欢自己,只是曾经还有一个未成年的身份横亘在二人面前。

 

撇开同为荣耀选手,同为男性这些不说,卢瀚文也不希望刘小别因为“和未成年人交往”这种理由而落人口实。

 

虽然从没有接受过自己,但是刘小别也从没拒绝过自己。

 

如果把去竞技场PK当做是约会的话,那他们两个约会的次数大概比正常情侣都多上好多倍了。

 

所以,当今年他过完十八岁的生日,开始筹划着在夏休的时候再进行一次告白的时候,终于因为太兴奋忘记关空调而感冒了。

 

真是,在夏天还感冒是一件多么丢人的事!

 

他努力的去追上前辈的脚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变的成熟起来。但是在前辈面前他却觉得自己依然像个小孩子,不停的麻烦刘小别来照顾自己。真是丢人!

 

14、

 

夏休的时候队医不在,刘小别带着卢瀚文在微草附近的小诊所里瞧了一下,医生说没啥大事,就是偶感风寒,这大热天的捂一捂出身汗,多喝点水就没问题了。

 

刘小别揉揉太阳穴,幸亏这个医生不是荣耀粉,这要是让卢瀚文在B市生病了的事传出去被黄少天知道了,那自己一定是被集火干掉的节奏。

 

你说王杰希一定会帮助队友的?那你一定忘记了王杰希还是一个自带母性光环的魔术师。

 

刘小别接过少年的行李,就给卢瀚文留了一包纸巾。卢瀚文乖乖跟在他身后往微草的方向走,心里盘算着,即使是生病,告白还是要告的。

 

转头走了几步,刘小别像是想到了什么,扭头又跑回小诊所,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口罩,走过去给卢瀚文戴上。

 

“省的口水喷我一脸。”

 

卢瀚文感觉到刘小别的手指在自己脸上划过,温热的手指碰到他因为生病而有些发凉的面颊,不知怎么脸就微微红了起来。心想,你走在你前面我走在后面怎么会喷的到。但是手还是不由自主的去碰了一下刚才被刘小别触摸到的地方。

 

大夏天戴口罩虽然有些奇怪,但卢瀚文一路走一路打喷嚏的姿态倒是将这幅装扮合理化了起来,刘小别想,这样比平时躲记者好躲多了。

 

15、

 

卢瀚文被刘小别下了死命令今天晚上好好休息,不许开网游。他点着有点晕晕的脑袋,拿了睡衣去洗澡。

 

微草的宿舍,卢瀚文已经摸的很熟了,从十五岁到十八岁,除了回家报道之外,大部分时间他都千里迢迢的赶到B市来。起先刘小别还带着他去好几个地方看看名胜古迹。后来逛腻了,两个人宁愿面对面,一人一台电脑玩儿。

 

果然宅男体质是不因恋爱心情而改变的,卢瀚文感叹,而且能一对一和刘小别前辈呆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洗完澡自己把头发吹干,卢瀚文穿着睡衣走回刘小别的房间,却发现空调已经关掉了。

 

“小别前辈,B市很热啊!不开空调会热死,我一定会热死!”

 

“医生说,捂一捂,一晚上感冒就好了,三伏天的还感冒说出去不怕人笑话。”刘小别趁卢瀚文去洗澡自己稍微上了会网游,看到他回房间也以身作则的把电脑关掉了。

 

“前辈你不热么……”卢瀚文巴巴的看着空调,恨不得空调能自己跳开关开起来。

 

“我去许斌那屋睡。”刘小别给卢瀚文抱了一床空调被“你自己捂着。”

 

“不会吧……”卢瀚文又想发动装可怜大招,却发现刘小别已经拿了睡衣去洗澡了,他无力的瘫倒在刘小别的床上,抱着被子滚了一圈,闷闷的自语“黄少,我是不是又让到手的机会溜走了~~~~(>_<)~~~~ ”

 

16、

 

刘小别穿上睡衣,看看浴室里卢瀚文刚才用过的吹风机。又忍不住想到卢瀚文第一次来时候的情形。连吹风机都不怎么会用,忙活了半天才从浴室走出来,头发还是湿哒哒。

 

“你在蓝雨难道有专职保姆给你吹头发?”

 

“自然干!”卢瀚文揪着还有些湿哒哒的头发说“我妈让我理平头来着,不过还是有点发型比较帅!”

 

刘小别只能无奈的帮他把没弄干的头发吹干。小孩子的头发还是软软的,摸起来特别舒服,卢瀚文盘腿坐在床上任他摆布,刘小别就觉得这小孩真像是只大型犬。

 

时不时会扑过来撒娇,安静起来却又乖巧可爱。

 

干脆就别找理由了吧。他将吹风机收起来。现在的卢瀚文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17、

 

刘小别再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被卢瀚文哀怨的眼神吓了一跳。哀怨的人拿被子将自己裹成一颗粽子,连脑袋都包住了只露出两个忽闪忽闪的眼睛。大概是洗过热水澡之后,身体稍微好点了,卢瀚文打喷嚏的频率也降了下来。

 

“干吗?在这装鬼呢?裹成这样你就不怕捂出痱子?”刘小别有些想笑,大概是刚才自己说要出去睡的这句话打击到卢瀚文了,这孩子正在发脾气。

 

“不是前辈说要我捂的嘛!”

 

“我说的捂和你现在的捂是一回事吗?”

 

“哼╭(╯^╰)╮”卢瀚文将自己从空调被里解放出来,额头和脖子上已经有了很薄的一层汗。

 

刘小别手上正好是刚才洗澡用的毛巾,看他出了汗,就凑到他身边去帮他擦。

 

“以后夏休别过来了。”

 

“什么?!”刘小别分明给感觉到卢瀚文身体僵了僵。

 

卢瀚文一时间有一大堆话从脑海里闪过,但是他脑海中的ENTER好像出了问题,怎么按都无法发送成功。

 

——这是要拒绝自己的节奏了吗?可是这最近一次的表白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啊。

 

——难道我之前觉得刘小别前辈并不讨厌自己的那些都是错觉?终于受不了粘着系男子的刘小别前辈要拒绝我了?

 

——难道连好人卡都不发一下?卢瀚文你是个好孩子这句话也不说?

 

——是不是该直接扑到?啊!不可能,不论是二次元还是现实世界,自己都打不过刘小别前辈啊!!!

 

——喻队,黄少,怎么办?!!!!!

 

“以后我去G市看你吧。”

 

——哦~小别前辈你说话别大喘气啊。

 

——诶?

 

“诶?!”卢瀚文嘴张的老大,吃惊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把毛巾挂起来,收拾起桌子上的东西“你们喻队不是准备明年让你接班了?还成天往对手队伍跑算个什么情况?到时候还有一批小猴子要你收拾呢,你自己和个猴子似的往外面跑像话吗?”

 

卢瀚文脑子还没转过弯了,他知道这句话肯定没有字面上的意思那么简单,却……

 

“今天你把身体养好了,明天咱们再出去逛逛,正好想去电子城看看,你成年礼物我还没送呢。”

 

“小别前辈?”

 

“嗯?”

 

“小别前辈?”

 

“嗯?”

 

“小别前辈?”

 

“卢瀚文你再光喊我名字不说话,我明天就把你关屋里。”刘小别嘴角微微上扬,终于是报了一箭之仇了,卢瀚文第一次给自己表白的时候,自己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一脸被炸焦了表情。

 

卢瀚文放弃他的被子,拖鞋也没来得及穿,就从床上蹦下来,站在刘小别面前愣愣的反而没有勇气像以前一样熊抱过去。

 

“穿鞋穿鞋!感冒不想好啦?!”

 

“小别前辈,我是不是不要再表白了?你这是不是……”

 

“穿鞋!不然刚刚的话全部收回。”刘小别还盯着才在地板上的那双脚丫子,眉毛挑了挑。心想这孩子关键时刻原来也是会当机的啊。

 

卢瀚文撇着嘴,直盯着刘小别,又坐回床上去穿拖鞋。

 

他仰视着刘小别,希望前辈“说清楚”。却见刘小别笑的特别开怀,然后俯下身来,在他唇边吻了一下。

 

大招,这绝对是大招,卢瀚文僵直在那里,鞋子才穿了一只。

 

18、

 

“小别前辈,还要去许斌前辈屋睡吗?”卢瀚文一直在忍笑,他真的很开心,但是他又不敢大声笑出来,很怕刘小别又反悔说要收回刚才的吻。他依旧盘腿坐在床上,把被子拉过来盖着肚子。

 

“他没给我留房门钥匙。”

 

“呃——”(⊙o⊙)…“前辈原来你刚才是骗我的!”

 

“嗯哼~”刘小别有些得意。

 

“那我们一起睡吧,我保证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卢瀚文竖起三个手指做发誓状,可以刘小别还在柜子边捣鼓。

 

“我也不会让你做的了什么,好吗!”刘小别有些好笑又好气,这么大的孩子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东西!是被黄少天和喻文州带坏了吧!

 

 终于,刘小别从柜子里掏出一个小电风扇来,把他固定在房间的茶几上,然后把一边的沙发搬开了一些,打开就是一张小床。

 

这张沙发专门给卢瀚文准备的,当时为了找这儿一张大小合适价钱合适又能打开当床睡的沙发还真是费了不少功夫,现在想想其实那个时候就压根没有要拒绝卢瀚文的意思吧,甚至是默许了他像个跟屁虫一样黏在自己身后。

 

只不过这是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跟屁虫罢了。看在生病的份上,床就让给他了。

 

19、

 

“小别前辈,我睡不着……”卢瀚文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心里还是乐的和开了花似的。不过这种情况看在刘小别眼里就觉得卢瀚文是多动症病发。

 

电风扇的声音嗡嗡的,倒是很让人安心。

 

“聊会儿?”刘小别知道九点不到就睡觉对于大家这种通宵打游戏都没问题的人来说是有点过分了,也就没下达什么立刻睡觉的指令。

 

“好呀。”卢瀚文在床上打了个滚,睡到床尾,虽然隔了一张茶几,但是也算和刘小别头靠头。“前辈,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呀?”

 

“……”刘小别想想“不记得了。”

 

“那喜欢我哪儿?”

 

刘小别又想想“说不上来……”

 

“那是不是小别前辈你很早就决定在我18岁之后就接受我了?”卢瀚文不屈不挠的问。

 

“这个……刚刚去洗澡的时候想了想觉得可以就……”

 

“……”卢瀚文咬着被子一角,不得不承认他有些失落。“好失落……前辈,我们去竞技场PK……”

 

“呵呵。”卢瀚文还真是孩子心性,刘小别侧过身,透过月光看到床上正在凌虐被子的卢瀚文,觉得好笑,却又很开心自己能被这样喜欢着,他说“要我找理由很难,但是既然喜欢了,那大概就是全部都喜欢了吧。那如果我反过来问你刚才那些问题呢?”

 

卢瀚文也愣了一下。

 

“因为小别前辈的剑客使得特别帅!”

 

“夜雨声烦不帅?”

 

“……”卢瀚文翻个身“因为小别前辈对我特别好!”

 

“你们喻队对你不好?”

 

“……”卢瀚文又翻过来,过了一会儿才说“想不出来了。”

 

又一次陷入到本属于夜晚的寂静里,半晌,卢瀚文才闷闷憋出一句“前辈,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我知道。”

 

“会一直喜欢的。”

 

“嗯。”我也是。

 

20、

 

刘小别觉得被人压得喘不过起来,差点以为自己是不是被鬼压床了,是换床睡的坏处吗?他挣扎的睁开眼,却看见卢瀚文成大字型趴在自己身上。

 

“哎哟,真祖宗。”

 

卢瀚文也醒过来,还有些睡眼朦胧,看瞪着自己的刘小别,脸腾的就红了“不开空调实在是太热了……嘿嘿。”

 

END

 

  73 11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n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