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lan

此人没什么运气

 

《荣耀之非常完美》 肖戴篇

这就是脑洞!大概是大家都看不懂的脑洞!

肯定OOC!

 

我也不知道有木有人看过这个相亲节目!!

这个高帅富和白富美齐聚的相亲节目!!

脑洞大却懒的展开写,跳了很多环节,其实好多地方可以加话进去的,但是我太懒了。。。

 

 

【序章】

 

摄影棚一片漆黑,只有一束灯光打给《非常完美》的主持人身上。

 

“近段时间我们节目组与电子竞技联盟达成了合作,将会录制几期特别节目,而被告白嘉宾就通通来自近十年来最火热的网络游戏《荣耀》!”

 

摄影棚里顿时掌声翻天。

 

“而我,也将会将主持人的工作交接给这一次的特别来宾,来自兴欣战队的方锐!”

 

随着穿着米白色西装的方锐从灯光中登场,台下又爆发出一阵掌声。不愧是在全明星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男人!

 

“大家好!我是方锐!我很荣幸节目组能将这次主持人这么重大的任务交到我的手里!虽然这样以来想给我表白的姑娘大概就要伤心了。”他做了个摊手的姿势。

 

台下一片嘘声,大部分都是因为他们很相熟方锐这猥琐的风格,和对他这种猥琐却接地气风格的热爱。

 

“好!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一期节目的十位被告白嘉宾!被告白嘉宾是由荣耀粉丝通过网络平台投票得出的结果,相当于全明星的阵容了,不过不同的是,因为这期节目同时涉及战队选手的隐私,所以选手有拒绝的权利,因此这一次参加的嘉宾阵容又和全明星阵容有所不同!”

 

“一号被告白嘉宾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角色王不留行!”大屏幕上出现了荣耀网游中王不留行的角色。“对了,刚才没有向新来的观众说明,这一期是荣耀的特别节目,被告白嘉宾既然是来自职业战队的选手,那么告白嘉宾也会是与荣耀这个游戏有关联的玩家,所有告白嘉宾的角色形象到时候都将会保留在这一个大屏幕上。是的,也许下一个网游中过的红人就是你!赶快来参加吧!”

 

方锐适时的加入说明,灯光打亮了最靠边的一号座位上,王杰希给了一个淡定的笑容。

 

“二号嘉宾张佳乐,霸图战队,角色百花缭乱!”张佳乐因为退役事件一度是淡出了全明星阵容的,但是因为张佳乐清秀的样貌和在霸图两年来一往无前的轨迹,让他依旧积攒了不少粉丝,尤其是在这种女粉力量大爆发的时刻,他的票数更是如他百花缭乱式的打发一样爆发的格外绚烂。

 

“诶,张佳乐,这次的座位不是随机的么,这样你也能拿到二号,运气不错啊。”声音从他的左手边传来,张佳乐只觉得青筋爆出,但是敌人在暗他在明,二号座位顶上的灯已经打开,除了微笑,他只能在脑海中让他的弹药师打穿旁边说话那人的头!

 

“三号嘉宾黄少天,蓝雨战队副队长,角色夜雨神烦,哦不,声烦!”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那什么方锐你刚才的口误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你本来就已经很猥琐了,去了兴欣之后就更加猥琐了,你不要和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学好不好!什么给你表白的姑娘要伤心了,你当主持人就是为了防止没人给你表白这种情况发生吧!”画面上夜雨声烦的角色形象刚出现,黄少天就打断了方锐这个主持的人话头“不过可惜的是我们队长这回没有来,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拒绝,不然我们蓝雨肯定秒杀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啊!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你话就不能少讲两句,你这个样子等会剪辑师很难做的。”刚刚那个让张佳乐非常烦躁的声音又一次从旁边传来,在灯光依旧暗淡的情况下,黄少天却比张佳乐要豪放很多“叶修叶修你改个名字叫叶不羞好了,你看看你们兴欣来了多少人,连着候补和主持一共五个啊五个,全联盟二十个战队,一个队出一个人的话你家就出了四分之一啊,要脸么要脸么!”

 

“哥靠实力。”

 

“好,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和我同样来自兴欣战队的四号被告白嘉宾,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角色君莫笑!”

 

“喂喂喂,方锐你太不厚道了吧,比介绍我们都多加了定语吧,我真是没想到你猥琐也就算了,居然也变成了这样溜须拍马的人啊……”

 

“咳咳……”只可惜黄少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给打断了,现在台上已经亮起四个座位灯,叶修接上了麦“这个定语加给我难道你不觉得名副其实吗?”

 

“闭嘴!”

 

“五号选手韩文清,霸图战队队长,角色大漠孤烟!”

 

自韩文清的座位灯打亮之后,全场的气氛一下子反倒缓和起来,虽然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叶修也自然不会听韩文清的停止嘲讽,但是从灯光道具到导演摄像大家都莫名的感觉到了来自背后的寒意,一个劲的给台上的那几位大神打招呼叫他们安分一点儿。

 

“老韩,不是说可以拒绝吗?你怎么也来了啊?”

 

“你不是也在。”

 

“这不是兴欣的经费和基础设备都比较差,我这趁着退役前再帮战队造造势,好吸引些有才的选手嘛。”

 

“我们也是。”六号张新杰,在座位灯打亮之前越过韩文清回答了叶修这个问题。

 

“不错不错,刚才少天说我们兴欣占了四分之一,这么看来你们也不差啊。”叶修看看前面的张佳乐,和后面还没报名字的林敬言。

 

张佳乐恶狠狠的做了个鬼脸,林敬言倒是老老实实回答“家里催了。”

 

“噗——”这下黄少天和叶修还有黑暗中没被介绍的几位都乐了。

 

七号莫凡,八号林敬言,九号肖时钦,十号高英杰。

 

其实选票上榜可是没拒绝的周泽楷也算一个,但是鉴于交流比较困难,导演组还是将他放到了候补组,同样在候补组的还有罗辑和刘小别。而其他选票上榜的则大多数都拒绝了没有参加。倒是有楚云秀和唐柔两位女选手比较例外,两个人不仅上榜而且没有拒绝,不过毕竟女性比例太少,导演组也只好作罢。

 

十位被告白嘉宾的角色在大屏幕上定格,做出了一个最后定格的姿势,节目正式开始。

 

“下面有请第一位告白嘉宾!”

 

插入:

 

“喂喂喂,猥琐方,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呀!”舞台的另一端传来的低沉的男声,镜头打过去,一脸胡子拉碴却穿的人模人样的魏琛正坐在右手边的嘉宾席上。

 

“哟,叫我给忘了。”

 

“你故意的吧。”

 

“这位是我们联盟最老最无下限的选手,也是我们兴欣第一代的老前辈!”

 

“不带打广告啊!”黄少天打断方锐的介绍,又转过头去怒视叶修“这方锐做主持人根本就是你买通的吧!到处给你们兴欣打广告啊!你们难道就这么放任这个没下限的这样为所欲为?联盟的风气都给这家伙搞坏了!”

 

“同时也是蓝雨的第一代队长!”方锐朝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把他啰啰嗦嗦的话给堵了回去“是我们这次节目请来的点评嘉宾,魏琛!”

 

“哈哈,老夫就算是退役了也依旧在联盟有一席之地啊。”

 

“魏老大……”黄少天知道提到了蓝雨再说什么打广告那就是自己打脸了,也只好安静下来,又瞪了叶修一眼“叶修你要点脸成么,刚才说你们兴欣来五个竟然还算少的,连点评嘉宾也你不放过……”

 

“有的时候真希望文州在啊……起码他在的时候黄少天可以安静一点……”叶修无奈的把头撇向另一边和韩文清耳语。

 

只可惜,韩文清只给了他一个酷炫的鼻音。

 

然后是全体被告白嘉宾转身背对大屏幕。

 

 

【戴妍琦的场合】

 

“下面有请第一位告白嘉宾!”

 

方锐退到舞台下,正中的屏幕一分为二,一个穿着简单白色礼服裙的女孩子从后台走出来,所有的灯光都汇聚到她身上。

 

“大家好,我叫戴妍琦,今年二十岁,现在的职业是雷霆战队的一名职业选手,操纵的角色是元素法师鸾辂音尘。”大屏幕上立刻出现了戴妍琦的角色。

 

“唬~~~~~~~~~~~~~”

“yooooooooooooooo!”

 

戴妍琦还带着面具,但是台下已经一片欢呼声。联盟的女性职业选手本就不是很多,能作为首发数的上的戴妍琦算是一个,尤其是戴妍琦还是一个长相姣好,性格外向的女选手,更是惹人喜爱。

 

上场的第一个告白嘉宾就这么有震撼力,连作为主持人的方锐都不由感叹了一下。

 

同时,在观众席里,大家都纷纷议论了起来。戴妍琦作为雷霆的首发队员,在网络投票中也是榜上有名,她可以拒绝作为被告白嘉宾而来告白。那……大家看看台上的叶修,不由纷纷脑洞起了前来告白的苏沐橙的样子。

 

“我可以让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追寻你所争取的目标,但是你不可以忘记还有一个人在你身后默默守望。”

 

“我可以作为你失落伤心时避风的港湾,但是你不可以嫌弃我啰嗦话多。”

 

随着《我可以》这首歌的音乐响起,戴妍琦慢慢叙述着属于自己对对方的期待,由叶修带头,除了韩文清以外的男嘉宾都转过了椅子。

 

“你好,小戴!”方锐在这个时候走上舞台。

 

“你好,方锐前辈。”

 

“紧张吗?”

 

“嗯!比比赛的时候还紧张!”戴妍琦爽朗的一笑。

 

台下的嘉宾都笑了起来。

 

“九位被告白嘉宾都为你转身哦,只有韩文清没有转,没事,我相信韩文清是怕吓到你才不转身的,所以你一出场就拿到百分之九十的转身率心情如何?有没有让你紧张的心情缓和一些?”

 

“呵呵,幸好我要告白的对象不是韩队长。”

 

“哦,很好,排除一位,那就你想告白的嘉宾对你也满有好感的啊。”

 

“我想转身的九位毕竟都是前辈,这是前辈对后辈的爱护吧。”

 

“那我真是非常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了,就赶快进入下一环节,互动环节!”镜头扫了一下男嘉宾,又转回戴妍琦身上。

 

“其实我作为一个职业选手,除了打游戏几乎没什么特长,唱歌也不是很好听,更不会跳舞。但是因为长期接触荣耀画面,我画画还不错,今天我特意准备了台上十位嘉宾的同人画作,希望他们收下,然后我这里还有准备一副比较简单的,希望三位嘉宾上台来临摹一下。”

 

戴妍琦说话的功夫,编导已经把他准备好的画作纷发到了几个嘉宾手里。

 

“来,摄像给个特写,让我们看看小戴画的如何。”

 

镜头在画上扫过,王杰希拿到的是一张画的十分精美的魔道学者,和他的王不留行一模一样,只是相比荣耀设定画风更加柔和;张佳乐拿到的百花缭乱却和他原本的样子有些不一样,周身都画满了粉色的五瓣花,而在百花缭乱的身后似乎还有一个身影,但是却只有一个影子;黄少天,莫凡,林敬言,肖时钦,高英杰的画风格也都和王杰希的差不多。

 

“肖时钦,你以前知道小戴有这么一手绝技吗?”方锐在摄像头扫过画作的时候问肖时钦。

 

“还真没有注意到。画的不错!”肖时钦冲舞台中央的戴妍琦竖竖大拇指。

 

叶修看着自己的画就有些尴尬了,君莫笑拿着伞很悠哉的样子,小戴对他的一身五颜六色的打扮显然也进行了艺术加工,显得没那么怪异了,只是君莫笑的旁边还有一个人,盗贼打扮的样子显然是鬼迷神疑,而君莫笑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对话框写着“来我们兴欣吧!”。

 

“这个……”方锐也有些尴尬。

 

倒是戴妍琦鬼灵精怪的回了一句“真爱不解释。”

 

荣耀粉,方锐粉,都很清楚这是方锐离开呼啸之前,在微博上发生的一段对话,戴妍琦当时已经完全先露出了“调戏大大我不怕”的精神,没想几年后到这种精神竟然变本加厉的延续到了三次元来。

 

“还真是古灵精怪。”方锐无语的夸了一句。

 

“嘻嘻。”

 

“老韩呢?他怎么没有啊?”镜头扫过看看韩文清空无一物的手,方锐忍笑问道“你是报复他不回身吗?”

 

“我哪敢呀!方锐大大你可不能打击报复哦!”镜头回转到张新杰手上,那一副画比其他人的都大一些,韩文清的拳法家大漠孤烟的前方黑压压一片仿佛是敌人,也仿佛是沙尘幻化出的BOSS,而大漠孤烟的造型则是打出了一个大招,将那些沙尘都打散开去,站在韩文清身后的,是一身白衣的牧师石不转。相比其他人都是单人纪念画,这张有剧情有场景的画更显得精致。

 

不过……

 

韩文清脸色不是很好看就对了。

 

“谢谢。”张新杰回答“不过我一般不会站在大漠孤烟那么近的地方,你应该将两个人的距离再画多几个身位格。”

 

“了解!”戴妍琦冲张新杰和韩文清调皮的敬了个礼。

 

“那你要请哪三位嘉宾上台临摹呢?”

 

“黄少,叶神,和我们家队长!”

 

“哎哟,没想到上个相亲节目我也能和全明星一样的受欢迎啊。”叶修穿着一件渐变色的潮T和牛仔裤,服装师很地道,这一套恰好可以盖住他有点突出来的小肚子,反过来显得他沧桑的脸比较年轻态。

 

“人不要脸还真是天下无敌啊,等会要是小戴没选你你自己打自己脸都不会觉得疼了。”黄少天。

 

戴妍琦准备的是一张女孩子的Q版画,看上去应该是她的自画像,已经摆在了舞台正中,旁边是三张空白的画板。

 

三个人上台都不啰嗦直接就上手画,方锐站在旁边见缝插针的问“肖时钦啊,你对于你们队的当家花旦来表白又木有什么想说的?心里有人选吗?”

 

“这个,我对我们队员的隐私不是很关注,我觉得小戴是个很出色的女孩,来告白也很自然。”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得了啊。”一直在旁边看着的魏琛突然开口了“大家都画了画我怎么可以没有呢,小姑娘画画还是很好看的。”

 

“哎哟,老魏,这正和知情人士套情报呢,你捣什么乱啊!”方锐说。

 

“套什么情报,我看人家小戴目标很明显嘛。”

 

“哦,你知道?”

 

“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猜中了你请烟啊。”

 

“猥琐!”

 

方锐不理魏琛,转头问戴妍琦“小戴啊,你这个互动有什么意义吗?”

 

“嗯?我就想看看联盟里的几位大神画画怎么样,这样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优越感?把画拿回去挂起来,以后说不定就是宝啊!”戴妍琦笑眯眯的回答,突然又惊呼“哇,叶神的手好漂亮啊,以前打比赛没近距离观察过!”

 

叶修却注意到身边的肖时钦就在这个时候手突然滑了一下。

 

Q版的人物很好画,叶修和黄少天一会就画完了,倒是肖时钦最后还涂涂画画了几笔似乎不是很满意的样子。

 

“小戴,点评一下吧,这几位大神都画的如何?”

 

戴妍琦一手扶着下巴,“比我想象中的好一些,三个人都差不多吧。”

 

“没了?”

 

“嗯。没了。”

 

“那下面你就选一下你的心动男生和最不心动男生吧。”方锐将选择用的平板电脑交给戴妍琦,戴妍琦很快就按下了两个号码。

 

“能不能说一下,这个最不心动的原因呢?”

 

“颜吧。”

 

“盐巴?”张佳乐默默的重复了一遍戴妍琦说的那两个字,怎么也想不通这个盐巴和选择有啥关系。

 

“不是盐巴啊,张佳乐,是颜!颜就是你的长相,长相!简单来说就是你长得帅不帅,这种姑娘现在貌似有个专有代称叫什么——哦对,颜控!我看小戴选的应该不是你,估计是王杰希吧。”

 

黄少天又是噼里啪啦的一串,方锐却忍不住偷笑了起来,没错,戴妍琦最不心动的男生的确是王杰希。

 

“小姑娘不能这样以貌取人啊,你仔细想想,王杰希怎么说也是豪门战队的队长,在B市这种中心城市有房有车,再说了人家不就是眼睛有点大小么,闭着眼睛怎么也是帅哥一枚啊。”评论家魏琛又一次开口,这回倒是让嘉宾们都一致点头。

 

只有高英杰有些担心的回头来看了看离他最远的队长。

 

王杰希久经风霜,面对叶修的嘲讽都能淡定自如,自然是不会为了这么几句生气。戴妍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其实是因为我早就已经想好要对谁表白,才会在最不心动的对象时用颜来作标准的……”

 

“哦~~”方锐做了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屏幕上开始放戴妍琦自己带来的自拍短片。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甚至在一般人眼里并不算出色。”大屏幕里的戴妍琦长长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清爽的刘海趁的她眼睛很大很很亮。编导特意拍摄了她在电脑前操纵着荣耀角色在游戏中拼杀的画面,随着电脑上竞技场里闪起了“荣耀”的字样时,镜头又切换到了这个女孩脸上,“我十分喜爱荣耀这个游戏,在十七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训练营,为此我放弃了学业,这也是我为什么说自己并不是很出色的原因。”

 

“但是也许我生活中也不是很出色,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也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一直觉得只要还在荣耀中,我一定可以变得更好。很多玩家成为选手父母一定都阻止过,但是我的父母却一直很支持我,这并不是对我的溺爱,而是对我的信心。”

 

“这一次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得到我父母的鼓励。从训练营到战队,我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拼杀了好几个年头,而我喜欢的这个人一直都是我心中指引方向的明灯,我希望,通过这次节目,将我的这份心情传递给他,不是虚无缥缈的,是真真实实的传达给他,让这里的前辈们观众们给我做见证。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可以接受,并且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他,一如既往的在战队中努力下去。”

 

其实,MV放到这里,连黄少天都有些说不出话了。在台上这些接受了节目邀请的人,都多多少少带着给战队做宣传,来玩玩的目的。但是第一个站在舞台上说出心意的姑娘偏偏就如此实在,每一句话都让人无法忽视,他们渐渐也正视起了这次节目来。

 

韩文清听到了两次一如既往,脸上也微微露出了笑容,在MV结束的时候鼓励了这个年轻的后辈。

 

MV放完,大屏幕上出现了关于戴妍琦的四条信息。

 

A:十六之前一直是个在班级中出于中下游的角色,老师经常会说自己是性格好,但没拼劲,以后走上社会会一事无成。

B:十六岁进入训练营,十八岁成为雷霆战队的新人。

C:最重要的事,第十赛季进入季后赛。

D:其实之前从没有真正遇到想要表白的人,所以对这一次的大胆告白也很担心。

 

“其实前面三条都在讲荣耀的事,小戴你有什么别的要补充的吗?”

 

“嗯,其实前三条是对我这二十年的人生一个短小的总结吧。小的时候成绩不是很好,虽然也不是垫底,但是很多老师都我说我没目标,没有干劲。后来有一个老师就说如果我这样像无头苍蝇一样活着,以后走上社会会一事无成。”

 

“事实证明你老师错了,用黄少天的话说,现在的你怎么样也是一场比赛身价破万的职业选手。”叶修看到第一条信息就不由想到自己十五岁离家出走的事。

 

“叶神说的对。我喜欢上荣耀是一件很有缘分的事情,十八岁就成为职业选手更是做梦也没想到的事。但也许因为雷霆的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我也一直有些迷惘,是不是如那些老师说的,我会一事无成。但是第十季进入季后赛,让我掐灭了这个想法。”

 

“真没想到小戴你还会有这种心理活动啊。”方锐调侃“你不是连大神也调戏的起来么。”

 

“因为我知道大神们都不会和我这个小女生计较啊!”

 

“那好,下面就是你和大神们之间的私密问答时间,来窥探这些家伙们的真实一面吧,小戴。你有一分钟的时间。”方锐的话一说完,所有被告白嘉宾的座椅都转了过去。

 

戴妍琦第一个走到张佳乐身边,张佳乐转过身来。

 

“张佳乐前辈好,我知道你为了冠军退役又复出,很多粉丝都很愤怒,但是同样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的问题是,冠军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

 

“是信念。支持我走下去的信念。虽然我还未曾得到,但除了冠军没有什么可以赋予我一往无前的信念。”

 

“谢谢前辈。”

 

戴妍琦只问了这个问题,然后她走到肖时钦身边“队长,你为了冠军离开过雷霆,但最后你又回到雷霆,把雷霆变得更好,我想问你,冠军对于你的意义是不是在这一去一回间发生过改变了呢?”

 

“我以为你会问更私密的问题的。”肖时钦笑笑,推了一下眼睛“我曾经想获得的是属于一个人的冠军,却一个实力足够夺冠的队伍,拿到奖杯。但经过那一去,我却发现,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即使是冠军,一个人夺冠也并没有什么意义。谢谢你们,谢谢雷霆的队员让我回家,我心中现在的冠军就是和大家一起,完成我们曾经做不到的挑战,将雷霆带上一条可以走向冠军的路。”

 

“你会的,队长。”戴妍琦笑了一下,转身走回舞台。

 

所有嘉宾也再一次转身面对舞台。

 

“小戴,要改变你的心动嘉宾吗?”

 

戴妍琦摇摇头。

 

“下面是被告白嘉宾选择时间。”所有被告白嘉宾再一次背对屏幕。

 

选择的音乐声响起,摄影棚里的灯光一下子暗了下来,戴妍琦闭上了眼睛,仿佛这短短的十几秒更冻结成了固体,明明那么多人,但是场却好像安静的可以听见呼吸。

 

音乐结束,有一个人为他转过了身。

 

肖时钦。

 

“哇,九号肖时钦,这好像是一个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的人选,现在有请雷霆的队长走上舞台!”

 

戴妍琦睁开眼睛,原本背对着大屏幕的其他嘉宾已经转过了,而肖时钦已经站在了她的面前。

 

“咳咳……”肖时钦有些紧张的咳了两声“还是第一次看你穿这么漂亮的衣服呢。”

 

戴妍琦低头笑了笑。

 

“我一直以为对我对我们战队的每个队员都很了解,却不知道原来在你心中一直都有一个被当做指明灯的人。其实在你来到这个节目之前我好像一直没有意识到对你的感情,你在雷霆一直像是个小女魔头你知道吗?”肖时钦看着戴妍琦“像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天不怕地不怕的。”

 

“嗯,我知道,但是那是因为队长你很纵容我啊。”

 

“嗯,是我的错,是我一直都太把你当做小孩子了。”肖时钦话语突然哽咽了一下,他推了推眼镜“当你站在这个舞台上说你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才发觉原来我也有失算的地方。当你站在这个舞台上说你将一个我不知道的人当做是指明灯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不甘心,如果你选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喜欢你,戴妍琦。”肖时钦直视着戴妍琦的眼睛“不是以队长对队员的身份。”

 

戴妍琦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她求助的看了一眼方锐,方锐心领神会。

 

“我知道现在小戴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她好像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如现在让大家来看一下,谁是小戴的选择的心动嘉宾。”

 

“九号,肖时钦!”

 

舞台上响起了甜蜜的情歌声,肖时钦欣喜却又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向戴妍琦张开了双手,戴妍琦眼眶里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她飞快了用手抹了抹泪,然后扑向了肖时钦的怀中。

 

“看来我们今天的第一对情侣已经牵手成功了,我们可以让他们再甜蜜一会儿。”

 

戴妍琦抱了一会,等眼泪不再流了,才开口“其实,我们队长的情商大概不够高,因为我其实我已经暗示过他很多次了。”

 

“哦,怎么说?”肖时钦抓着戴妍琦的手,突然觉得自己告白的有点冲动,台下的其他嘉宾一如叶修黄少天乃至是林敬言都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们。

 

“我约过队长很多次,队长都没答应。”

 

“不可能吧,有美女主动约会居然不答应?”方锐调侃“肖时钦看来你的战略眼光很短浅啊。”

 

“我想想。”肖时钦又一次无奈的推推眼镜“我记得你几次都是约我去同人展吧。还都是荣耀同人展。”

 

“但是我就是喜欢同人啊。尤其喜欢荣耀的同人展!”戴妍琦握住麦,不让声音被收录,悄悄的附在肖时钦耳边说“你看我画的韩张的同人怎么样,是不是很专业。”

 

“我觉得我真不该在这么多人面前向你告白,不然让韩队长和张副队知道你这样YY他们,下一回抢BOSS我肯定第一个被集火干掉。”

 

肖时钦这样说着,却没有松开戴妍琦的手。

 

花絮: 

 

肖:“你玩同人的时候没YY过我吧?”

戴:“肖翔,叶肖,张肖……”

肖:“别,别数了,被你打败了……以后不能再这样啊!”

戴:“我可以不写你的同人故事,但是你不可以阻止我写别家战队的同人故事╭(╯3╰)╮”

肖:“……”

 

—肖戴篇结束—

  44 3
评论(3)
热度(44)

© Even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