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lan

此人没什么运气

 

《荣耀之非常完美》 莫橙篇

写了很多字,但貌似一点也不甜。。。

OOC慎。

 

 

 

 

 

【苏沐橙的场合】 

 

送走了肖时钦和戴妍琦,九号座位换上了罗辑。

 

“在迎来了我们第一位嘉宾,并且还是一位职业选手之后,我不禁要对嘉宾抱有无限的幻想了,不知道在场的被告白嘉宾有没有什么想法,大家有希望来告白的人吗?”

 

鉴于介绍和第一位告白叶修黄少天的频繁出镜,摄像这一次学乖了,把镜头对准了最末尾的高英杰,这个微草的接班人一直以为都无法摆脱面对媒体时的那份羞涩,这一次也是在王杰希的授意下才参加了节目的录制。

 

看到自己专属的摄像头红灯闪烁,高英杰有些不知所措,有些脸红的回答“我,我……我觉得对荣耀有爱的玩家都可以来参加。”

 

一句毫无爆点的回答。

 

方锐却提出了更直接的问题“联盟二十支战队,虽然女选手不多,但总有你熟悉的吧?”

 

“这个,这个,我真的不熟……”

 

面对回答不出什么来的高英杰,方锐也不好多加追问,他主导问题“老林,你说说,有什么期待呀?”镜头迅速切到了林敬言的座位上,林敬言长相斯文,第十赛季以来又戴上了平光镜,加上温和的气质,让他成为了整个舞台上看上去最靠谱的嘉宾。对于这个老搭档,方锐在第一场时一直没有找到调戏的机会,现在终于是搭上了话了。

 

“上榜的选手无非就是楚云秀,苏沐橙和唐柔这么几个,楚云秀和唐柔都在候补名单里,现在我比较期待的还是苏沐橙吧。”林敬言如是回答,虽然给出了一个可以YY的对象,但是因为这根本就现实情况的转述,反倒和高英杰的回答一样,毫无爆点。

 

“好吧,连老林你也这么没意思,看来我只能找个有意思的问一下了。”方锐假装叹了口气,从八号所在的右侧转向了叶修所在的左侧“老叶,这个沐橙有说要来吗?”

 

“她没和我说,我也不知道啊。”

 

又是毫无爆点,方锐无奈了“那好吧,现在我们有请第二位告白嘉宾。”

 

第二位告白嘉宾只是一个普通玩家,但是普通玩家有普通玩家的好处,流程终于有点和原先的节目接上了轨,第三位第四位也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告白嘉宾的最不心动男生,都是王杰希。

 

一直到即将迎来第五位告白嘉宾的时候,第一期非常完美的特别节目也快进入到了尾声。

 

“有请第五位告白嘉宾。”

 

台上的灯光暗了下来,方锐退到了一边。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语,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伴随着清甜的歌声,第五位女嘉宾从后台走到舞台中央,灯光和效果都追加到她身上。

 

叶修第一个按下了转身的按钮。

 

“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直沉默少言,只有在方锐调戏说玩家找你来要装备的时候才会反唇相讥的莫凡紧接着叶修也按下了转身键。

 

歌曲进行到间奏的时候,五号告白嘉宾开始做起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苏沐橙,角色名沐雨橙风,来自兴欣战队。”

 

一下子又有好几个人转过了身。

 

全场响起了第二次掀翻天花板的欢呼声,方锐是场上这么多职业选手中唯一一个可以看到舞台情况的人,说实话,他从苏沐橙走出来的那一刻已经傻掉了。刚才那些调侃调戏的话只是说笑啊,没想到女神竟然真的出场了?

 

苏沐橙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正好是歌曲进入了第二次副歌“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可以陪你一起打游戏,但是你不可以在我想看连续剧的时候让我一个人;

我可以在你迷惘的时候成为你倾诉的垃圾桶,但是我伤心时你不可以因为已经有人安慰过我而一言不发;

我可以做你身边的配角,但是在恋爱中你不可以只把我当做一个女配角。”

 

苏沐橙的声音很甜却一点也不腻,带着她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该有成熟气质,微笑着结束了这段开场白。

 

开场白一结束所有人都回转了椅子。

 

“你好啊,沐橙。”

 

“你好,方锐大大,没想到你做主持人还蛮像模像样的。”

 

方锐欣然接受对他的赞美“开始前没听说你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啊,你连老叶都没有告诉啊?”

 

“给你们一个惊喜啊~”苏沐橙微卷的长发随着她头的摆动而飘逸,显得她格外精灵“惊喜永远不嫌多,对不对?”

 

“不错。”方锐把目光扫向了叶修,“你觉得惊喜吗?老叶?”

 

台下跟着一阵起哄,比苏沐橙出场时候还要欢腾。

 

叶修和苏沐橙一直是最佳搭档,并且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从嘉世到兴欣,只要战场上有叶修,那最优秀的策应一定是苏沐橙。尤其是苏沐橙还是一个吸引人眼球的大美女,关于他们俩的关系早就已经出现过各种版本。

 

“我很惊喜啊。”叶修的表情却并没有显得很吃惊或者很激动,甚至还比不上最开始戴妍琦出现的那种出其不意,只是淡淡的回答。

 

“看来你很有把握啊,老叶。”

 

“的确很有把握。”叶修笑。

 

“那我们赶快进入互动环节吧,沐橙准备选哪些男嘉宾陪你互动呢?”

 

“全部吧。”苏沐橙豪迈的说“因为我准备的互动很简单,一下子就能完成了。”

 

“哦,倒是很少有全员一起上的情况呢,果然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啊。”

 

“不过在互动之前我也有一份礼物要送给场上所有的嘉宾。”苏沐橙看到场下的编导已经开始行动,接着说“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每个人都不一样,算是对于接下来互动的回礼。”

 

果然编导纷发下去的巧克力包装有大有小,五颜六色。

 

“希望大家愿意的话在互动前品尝一下。”

 

果然,除了王杰希和韩文清,其他人都很给面子的拆开了包装。

 

“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可惜我是主持人吃不到了。”方锐表示遗憾“那请吃到女神巧克力的各位给大家REPO一下感觉如何?”

 

张佳乐手中还剩一张粉色的包装纸,显然是已经吃完了,看样子还挺满意的他说“草莓味的,我以前没吃过,还挺好吃的。不过大家给我的怎么都带粉色呀,我可是纯爷们!”

 

苏沐橙笑而不语。

 

黄少天的则是黄色百褶纸,他嘴巴一鼓一鼓的竟然还没有吃完,但还是在摄像头对准他的时候开口“我吃的好像是麦芽糖夹心的吧,粘牙,下次不能再做这个了。不过苏妹子看不出啊,原来你手艺还不错,挺甜的。下次来蓝雨主场记得要给我们队友也做一点啊,我记得我们队长爱吃黑巧克力,那个能做吗?小卢倒是很爱吃甜的,给他做个牛奶丝滑……”

 

“黄少天,难道你没感觉到来自沐橙满满的恶意吗?”方锐无奈的指点他“都送你麦芽糖夹心让你把牙粘上了你竟然还那么多话,太了不起……”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苏妹子你的心原来也那么脏!果然你们都给叶修带坏了!”

 

“注意注意,不要说脏话,刚才那段我们后期剪辑会切掉的……”

 

“我这场话说的还多吗还多吗?你们竟然还要剪辑!这不公平,这简直就是兴欣专场!老叶老叶你倒是管管!”黄少天不依不饶的对叶修发难。

 

却发现叶修的脸有点红,听到他的话好像反应慢半拍似的“黄少天真该禁你言。”

 

“诶,老叶老叶你状态不对啊,怎么了,刚才你不是挺淡定的吗?怎么现在开始脸红了?这不科学啊!吃个巧克力你至于吗?果然这是苏妹子给你的本命巧克力?”

 

黄少天看看叶修又看看苏沐橙,却发现台上的妹子正捂着嘴巴拼命忍笑。只听旁边的荣耀教科书暗暗嘟囔了一句“真是胡闹。”

 

“什么什么什么啊,你们俩到底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完成了什么次元的对话,这个场景有点诡异啊,这还没选心动男生呢,苏妹子你难道叫一个巧克力给露馅了?你的心动男生就是老叶?”

 

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他“他吃的是酒心巧克力,醉了。”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周围弥漫着的淡淡的酒精味,不过被真相了的他更加兴奋了“老叶你真是阴沟里翻船啊,一个酒心巧克力就把你给放倒了,哈哈哈哈哈,这次可够本嘲笑你了!诶诶诶诶诶?这节奏又不对了啊,苏妹子这是上来陷害你的?这说好的心动男生呢?”

 

方锐觉得不可以这样放任黄少天再啰嗦下去了,赶忙又把接下来几个吃了巧克力的嘉宾给简要介绍了一下。

 

韩文清不吃甜食,也就不知道他的巧克力是什么,张新杰拿到的则是白巧克力,莫凡则拿到的是榛子夹心的,林敬言抹茶,逻辑黑巧克力,高英杰拿到的是糖心。

 

“好了现在巧克力吃完了,沐橙来进行你的互动吧。”

 

“我的互动就是给大家一个一个拍一张大头贴,很简单吧。”说着,场下有人递上了一台拍立得“每一个嘉宾都要按我的要求拍。”

 

“这是为了?”

 

“秘密。”苏沐橙将一根手指放到嘴唇上,眨了眨眼睛。

 

“好吧,可以开始了。”

 

第一个是王杰希,苏沐橙让王杰希将一只手放在高英杰头上,侧过半个身子,只露出一个侧脸,王杰希看着高英杰,高英杰很自然的微笑,然后按下了快门。

 

第二个是张佳乐,正好霸图四个老将都在一起,苏沐橙干脆就让他们四个一起,韩文清和张新杰并肩站在正中,张佳乐和林敬言一左一右侧过身子,四个人都没有微笑,只是眼神坚定的伸出拳头。

 

黄少天的则更加简答,只是用两根食指比了个叉放在嘴前,黄少天一脸不情愿,倒是苏沐橙很开心,她这样和黄少天耳语“如果以后照片可以发出声音的话,起码我这里还有一张你黄少天不说话的照片。”

 

轮到叶修的时候,叶修的酒劲还有些上头,酒心巧克力的酒心并不是很多,苏沐橙自然是很清楚酒对他的手不好。但是这姑娘使坏还真不是第一次,她做给叶修的巧克力看上去是普通大小贝壳形状,但是却和贝壳一样,只有薄薄两片是巧克力,剩下来的就是浓缩的果酒,一口吃下去,一时间的确是有点上头。

 

他按照苏沐橙的指示一只手搂着苏沐橙的肩,脸上还有些红,苏沐橙很快的按下快门,连耳语的机会也没给他就撒了手,跑到了罗辑身边。

 

因为排在叶修后面的几位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已经在之前拍过了,剩下的又恰好都是兴欣的人,所以,从叶修开始,苏沐橙就开始了合照。

 

而本该按座位号排在叶修后边的莫凡,因为站的比罗辑远,而落到了罗辑身后。

 

苏沐橙很自然的走到莫凡身边,和之前两位一样是合照,只是换了个姿势,一手挽住了莫凡,一手比了个小树叉,莫凡比苏沐橙高了一个头,被她一挽,自然的就靠到了她身上,头也不自觉的挨近了苏沐橙。

 

“咔嚓——”镜头里的苏沐橙笑的很开心,而在大家无法注意到的地方,莫凡也微微扬起了嘴角。

 

因为合照的缘故,拍立得交给了方锐,叶修站在方锐身后看着镜头里的两个人,也微微笑了一下。

 

“这真是节目录制以来最快的一次互动了,那么沐橙你心中的心动男生和最不心动已经决定了吗?”

 

“嗯。”苏沐橙凑到方锐身边,在平板上按下了早就准备好的两个号码。

 

方锐不经意的瞪了瞪眼睛,只是一瞬又恢复正常,台下的嘉宾更是没有注意到,苏沐橙对方锐又一次做了个食指放在嘴唇上的动作,方锐会意的点点头。

 

大屏幕上开始放起了属于苏沐橙的MV。这是一个从苏沐橙进入嘉世到转到兴欣这几年里的身影剪辑,苏沐橙一直是广告商最青睐的对象之一,平面的,动态的拍过很多,视频将这些片段按照时间线一一串联。搭配着苏沐橙好听的声音,将她从进入联盟到现在的影像重现,没有什么复杂的剪接,却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观众席中不少姑娘都有些眼眶泛红,拿起了纸巾。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苏沐橙的四个关键信息点。”

 

“第一条:成为荣耀职业选手其实并不是我的本意,其实我最想是永远跟在哥哥身后做个无忧无虑打酱油的配角。”

 

台下哗然。女神原来并不想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信息真的是从任何电子竞技杂志上都无法看到的内幕啊,自从去了兴欣,苏沐橙好像变得更接地气了,什么信心都敢爆啊。

 

“第二条: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身边只有一个哥哥,哥哥不在了之后,一直跟着叶修。其实一直找寻的只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停留不再漂泊的港湾。”

 

台下又突然变得静默。

 

方锐在兴欣已经呆了很长时间,这些事情在他们几个调笑的时候也都是有所耳闻的。但是苏沐橙和叶修并没有正儿八经的说过这个事,这本就不是应该常常挂在嘴边的事。能将这条信息放到台面上,方锐看得出苏沐橙对这次节目很认真。

 

除了叶修自己以外,其他九个人也在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往叶修的方向看了看。

 

“你说你不想当荣耀的职业选手,但是不得不说,你现在可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一个选手。”台上的嘉宾对苏沐橙都十分熟悉,但这种熟悉只是作为对手,个人信息一结束,就进入嘉宾提问的环节,王杰希出于礼貌第一个提出问题。

 

“当初,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是我哥哥和叶修,我现在用的角色也是我哥哥创造的角色。虽然我没办法去证明什么,但不得不说,如果出现在比赛场上的人是我哥哥和叶修,那你们要经历的大概还会更惨无人道一些。”说到哥哥的时候,苏沐橙的眼神都微微发亮。

 

大家又一次看看叶修,叶修自然是默认,那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尤其让身边和他在冠亚军位置上纠缠过的张佳乐和韩文清咬牙。

 

“后来,我哥哥不在了,为了完成他的梦想,我才做了职业选手。”苏沐橙站姿提拔“哥哥从不认输,我作为他妹妹也希望能够做到最好。”

 

叶修第一个带头鼓掌,全场又一次爆发出如雷的掌声。

 

“你说你一直在漂泊的意思是?”发问权交到张佳乐手里。

 

“字面意思。也许大家看到的我是一个拿着广告片酬,年薪几百万的职业选手。但我没有家,去兴欣之前一直住在嘉世的宿舍。虽然现在兴欣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个大家庭一样。”说到这里,苏沐橙朝镜头招招手“果果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温暖的大家庭。”然后她又回过头来“我知道兴欣对于我会一直是像家一样的存在,但是我心里还是很渴望有一个人,能让我无所顾忌的扎根在他身边。”

 

大家又一齐看向了叶修,黄少天这次没多话,直接不提问,将话语权交到叶修手里。叶修却只说了一句话“开心吗?”

 

苏沐橙点点头“很开心。”

 

“被拒绝了也不后悔?”

 

“我觉得我不会被拒绝。”

 

韩文清和张新杰都表示没有问题要问,镜头划过莫凡的时候,看到他嘴唇动了一下,便在他身上停留了片刻,但是在这短短的凝视之后,莫凡还是什么也没问。

 

最后的林敬言,罗辑和高英杰都问了几个不是很重要的问题,方锐直接宣布进入私密问答的时间。

 

全体男嘉宾的回转身去,苏沐橙果然第一个走到叶修身边。

 

“我来告白你生气吗?”

 

“怎么会。”

 

“虽然没办法让你戒烟,没办法让你戒网不熬夜,但是你一定好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那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谢你。”

 

“咱们之间还要说谢吗?”

 

“也对。”

 

苏沐橙没有在叶修身边逗留,直接走到了七号莫凡的身边。

 

“喜欢吃瓜子吗?”

 

“嗯。”

 

“我做的榛果巧克力好吃吗?”

 

“嗯。”

 

“喜欢女孩子长发还是短发?直发还是卷发?黑发还是染发?”

 

莫凡眯着眼睛有些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拖了一会儿才说“合适就好。”

 

“最喜欢什么颜色?”

 

“黑白。”

 

“如果……”

 

时间到,苏沐橙最后一个如果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她冲着莫凡笑了笑,走回舞台中央。

 

方锐再一次站到她身边“沐橙,现在要修改心动嘉宾吗?”

 

“不了。”

 

“好,完美告白,为爱转身,请嘉宾做出决定。”所有被告白嘉宾的座椅又一次回转过去,音乐变得紧张起来,舞台上的灯光再一次暗灭。

 

叶修第一个转过身来,黄少天看到身边的人转身,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想法,结果还没等他想到怎么嘲讽叶修,叶修已经再一次背转过身去。

 

“诶,老叶,你怎么回事?”

 

“嘿嘿。”

 

其实就在叶修回过身转向舞台的那一瞬间,黄少天没有看到,苏沐橙撇着嘴鼓起腮帮子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只好无语的再转回来。

 

最后,转身的只有莫凡一个人。他也有些意外,不知道叶修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他很犹豫,不知道该不该转,于是在他犹豫的时候,他错过了苏沐橙怒视叶修的那一幕。

 

“不错不错,来,有请七号莫凡上台。”方锐莫凡还坐在座位上有些愣愣的,赶忙把他叫上太“跟我同寝室那么久,还是那么不机灵。”

 

莫凡别别扭扭的往舞台上走,他很紧张,这短短一段路他走的就像是个没调试好的机器人,手不自觉的握成拳,一直到苏沐橙面前也没有松开。

 

“我会做到的。”莫凡结果方锐递过来的话筒,说话还是不利索,莫凡原本说话就不是很顺畅,因为紧张,这短短一句话像是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蹦出来的一样。

 

“什么?”

 

“你刚刚提的,我会做到的。”莫凡抬起头看这苏沐橙。

 

这个女孩子,是在他来到兴欣时,第一个说上话的人。那个时候他被叶修追杀到连网游都无法玩下去,带着的自然是满腔怒火。最开始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就是叶修的帮凶,在网游里炮轰自己轰的特别凶;后来他又觉得这个女孩子是个花瓶,长得很好看,但是在大家都在联系的时候她只是看连续剧。

 

但是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她荣耀打的很好,在竞技场随便就把自己KO了,她既不冷漠也不谄媚,她就坐在自己身边,分给自己瓜子吃,帮自己分析操作,她的笑容和叶修的追杀一样,容不得他反抗。

 

当他正式作为兴欣一员上场比赛的时候,他依旧没学会和兴欣的人说话,是苏沐橙充当传话筒,成为了他和兴欣之间的纽带。这个女孩子,一直坐在叶修身边,却从没忘记要给自己鼓励。莫凡想,如果不是苏沐橙,他也许还要好久才能真正融入带兴欣这个团体。有她在,真好。

 

“谢谢你。”莫凡的话很简短,但是苏沐橙听懂了。他说的是苏沐橙刚出场时说的那三个“我可以”,他说他能做到,这已经是坚定的表白。

 

苏沐橙放下话筒,准备伸出手去,莫凡却在这时扭头走掉了。

 

“这……”发生了什么?方锐在旁边听得真切,尤其是他看的很清楚,苏沐橙选择的心动男生就是莫凡,莫凡都已经下来告白了,怎么又突然走掉了。

 

苏沐橙一脸委屈的看着方锐,又看看对面的叶修,一下子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观众却不知道,莫凡的告白太简短,苏沐橙的“谢谢你”说的太有力,观众都以为是苏沐橙拒绝了莫凡,莫凡只是识趣的下台了。他是一个忍者,他的行动永远那么迅速和及时。

 

莫凡呢?他其实根本没想过苏沐橙要选别人,他笃定苏沐橙是来找叶修的,他不止一次的看到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看电视看到睡着,靠在他身上睡着。在游戏里,站在君莫笑身边的那个枪炮师英姿飒爽,无可匹敌。这样优秀的姑娘不属于自己又怎么样呢?他能有这个机会表白心意已经很知足了。

 

苏沐橙要哭了。

 

“咳咳,不如先看一下沐橙的最不心动好了。”叶修看到台上眼眶红红的苏沐橙在这时候悠悠开口。

 

黄少天在他身边嘟哝“老叶你太不厚道了吧,那个小忍者怎么说也是你们队的主要战力啊,他已经告白被拒绝了,你怎么还忍心这样伤害他?”

 

“我很有把握的。”叶修朝黄少天笑笑。

 

“四号,叶修,最不心动。”

 

“哈哈,王杰希,终于有人帮你分担一下最不心动嘉宾的称号了。”方锐。

 

“诶?诶?诶?!诶?!~~~~~~”黄少天看着屏幕上苏沐橙的选择,下巴都快掉了。台下的观众也和他一样,一时间全场都骚动了起来。

 

“顺便就把心动男生也揭晓吧。”摄影棚里的灯光又暗了下来,最后只有一束光打在七号的座位上。

 

“七号,莫凡。下面有请我这个有些迟钝的前舍友再一次上台。”

 

莫凡在强烈的灯光中有些恍惚,看台上的人都看得不是很清楚,他飘乎乎的走上台,还没有意识过来发生了什么。

 

苏沐橙拉住他的手,两个人并没有靠很近,苏沐橙只是抓着他,防止他又一次逃跑。两个人面对面,苏沐橙用另一只拿着话筒“有的人在我身边已经很久了,我可以依靠他,相信只有他在,我就不会遭到欺负。他是家人,是兄长,去并不是我心动的人。”

 

苏沐橙口中所说的“他”,除了叶修自然不可能有别人。

 

“谢谢你能上来向我告白。”苏沐橙感觉到莫凡也回握住了她的手,终于重新展开了笑颜“我知道你不爱说话,爱一个人呆着,不喜欢参加这种很多人的节目。但是除此之外,你也和普通人一样,是会在不经意间展现温柔的人。所以,我故意让果果要求你来参加这个节目,你最终也没有拒绝。”

 

莫凡睁大了眼睛。当初的确是要拒绝的,但是陈果老板娘说,如果他不上就只能让苏沐橙上了,老板娘又说苏沐橙其实也不怎么愿意来,莫凡觉得既然是苏沐橙不喜欢做的,就帮她挡掉好了。原来竟然是苏沐橙……

 

“我提出的互动,其实也只是找一个机会和你留一张合影;我提的问题,也只是想多指导一些关于你的事。”苏沐橙抓着他的手,笑的很好看。

 

莫凡却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还像个机器人一样机械的点头。

 

“你说你会做到我提出的要求,但是除了男朋友,我不希望别人来做到那些事。”

 

“我会做到。”莫凡眼中已经只有苏沐橙一个人,“以你想要的身份。”

 

场上再一次响起音乐,观众们都给出了鼓励的掌声,漫天的泡泡洒落下来,让舞台变得如梦如幻一般。

 

“这个送给你。”苏沐橙拿出一个巴掌大小的人偶挂件,莫凡接过来,发现时按照他毁人不倦的样子做的“我亲手做的哟。”

 

“我更想要你的那个。”

 

苏沐橙想了想,她记得之前做了一个沐雨橙风的布偶挂件,但不在她身边。她侧过身朝叶修的位子看了看。

 

是的,那个沐雨橙风她挂在叶修的专用电脑旁边了。

 

花絮一:

 

方锐:莫凡啊,你刚才怎么那么果断就下去了啊?

莫凡看看方锐:你说过,在告白的时候被人说谢谢就是被拒绝了……

方锐:……

叶修:废物点心!

 

 

花絮二:

 

魏琛:这场明明是老夫的熟人啊,老夫却没说上什么话,真是不应该啊!

方锐:这么浪漫小清新的场景怎么能容得你这个为老不尊出场。

魏琛:切切切,那是我真心对苏丫头好,不然你们还能拦得住我开口。

方锐:你是看叶修都不说话,你也不好意思开口吧。

魏琛:他还能说话?一开口就要老泪纵横了吧。

叶修:老魏,我还在台上呢。

魏琛: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老叶你的存在感完全给忍者小子给盖过去了啊。

叶修:呵呵,能追杀第一次,我也能追杀第二次。

张新杰:…………

韩文清看看张新杰:你要说什么吗?

张新杰:只是想到曾经帮叶修追杀过毁人不倦,突然觉得很罪过。

  53 9
评论(9)
热度(53)

© Evenlan | Powered by LOFTER